CAHO SHIUAN RONG INDUSTRIAL CO.,LTD
W3.CSS
W3.CSS

產品更新消息: 計時器(T484)、烘焙控制器(MB系列)、攪拌器 (DMC180), 正式上市 . 詳細資訊或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+886.2.2269.0099 , email: caho@ms15.hinet.net

產品介紹

關於公司

  本公司是溫度控制系統領域中,從溫度控制器、感溫棒、固態繼電器到相位電力控制器一貫生產之專業製造商,產品適用於各種工業生產機械設備如食品機械、塑膠押出、射出機、壓鑄機、包裝機械、乾燥機、恆溫機、冷水機...等的廣泛應用。

  

  公司於成立之初, 即以前瞻性產品規劃、專業設計、嚴格的品管測試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為 經營方針,在推動工業技術方面不遺餘力,並不斷的研發新產品。至今,每項新產品的誕生皆經歷完整的設計、製造與測試,並通過歐市CE認證標準,在近乎挑剔的品管檢測中,其一貫化的生產流程與品質,深獲使用者的認同與肯定。

  除此之外,我們秉持創新服務的精神,除繼續研發及改良微電腦控制器系統使其功能更強大外,並致力於客戶整體設備系統匹配之規劃與改良,於1995年成立客服發展諮詢中心,熱忱的提供有關系統疑問及技術問題的諮詢服務,以使各產業機械設備發揮更高的效益。

應用領域

專業認證
最新消息

精益求精

聯絡方式

宣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自強街5號4樓

電話:00-886-2-22690099

傳真:00-886-2-22690066

網址:www.caho.com.tw

信箱:caho@ms15.hinet.net

Fb :@cahotemperature